结弦于笙

愿所有星星都落在你头上

【all叶】狗子和猫🐱(1)

*全员兽耳化梗,时间线是世邀赛期间。

叶不羞是猫耳,其他人都是狗耳!

我流all叶,黄叶/喻叶/周叶/翔叶/王叶/……

持续更新哒,第一波先是黄叶(❁´ω`❁)

现已更至(5) 欢迎戳我合集!

1

一早醒来,叶修挠了挠头,只觉得有什么不太对劲。

他试探着把手往摸上了一点,不出意料地感受到一坨毛绒绒的东西拱进了他手心。

猫耳……???

叶修:“噫——!!”

哪个小鬼敢趁他睡觉搞这种恶趣味!

叶修一边吐槽一边扯着猫耳想把它弄下来,然而……

“啊啊啊疼!嘶……”

这东西是从他头上长出来的。

十分钟后,洗漱完毕的叶修对着镜子里那个支楞着一对乌黑猫耳的男人发了会呆,终于接受了这个事实。

他,叶修,中国队领队,在苏黎世不过是睡了一晚,突然长出了猫耳这种奇怪的东西。

水土不服也不至于这样吧!

叶修无奈地笑了笑,正想着要不要戴个帽子出门,就听见有人来敲门。

2

“谁啊?”叶修换上了一件连帽卫衣,冲门外喊道。

“我我我,是我啊老叶!你快开门,快点快点。”

叶修不紧不慢地把帽子戴好,这才去开门。

“我说你大早上的嚷嚷什么……”

结果他低头一看,黄少天的打扮和他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兜帽下那双总是明亮耀眼的眼睛左顾右盼,闪烁着一丝紧张。

一种奇妙的预感油然而生。

“难道你也……?”

“不是吧老叶你也……?”

两个人异口同声地吐了前半截,又非常有默契的一起闭了嘴。

“进来说。”叶修往旁边让了让。

“嗯嗯!”黄少天连忙闪了进来。

“我靠我跟你讲,这件事简直是太可怕了!你知道吗我早上起来摸到那个玩意儿,差点吓哭了好吗?!”

刚关上房门,黄少天的声音就在屋子里炸开了。叶修笑:“这么没出息?喻文州没笑话你吗?”

黄少天没好气:“有什么好笑的!他自己也沉默了好久好吧。其实仔细想想真的很恐怖的好吗?搞不准以后会被歧视的!”

“我说老叶你就一点都不怕的吗?”

叶修夹了根烟在指尖,但没有点,他看了眼黄少天,点点头道:“本来是有点,但是看见你这怂样,就觉得还行了。”

“啊啊啊你混蛋我哪里怂了这叫人之常情你以为每个人都可以像你一样这么没心没肺的吗——”

眼看黄少天又要炸毛,叶修赶紧言归正传:“咳咳行了别闹,让我看下你的新耳朵呗?”

黄少天气鼓鼓道:“你先!”

叶修从善如流地摘了兜帽。

他的皮肤因为宅男体质本就白皙的过分,与黑发上同样乌黑的猫耳对比分明。猫耳内侧露出一点浅淡的粉红色,不知是不是错觉,叶修的眼神也柔软了几分,含着点似有若无的笑意,像猫科动物般慵懒而撩人。

黄少天愣住,黄少天脸有点烫,黄少天心跳的有点不正常。

此刻黄少天的内心已经被刷屏了:妈耶老叶怎么这么可爱有猫耳的老叶是宝藏啊啊啊啊阿伟死了!!

“干什么?该你了。”叶修不耐烦地踢了他一脚。

“哦哦。”

真的好可爱啊啊啊,不耐烦也超可爱的!!

如果叶修知道黄少天现在脑子里这劈天盖地的弹幕的话,估计会给他盆冷水让他好好做人。

3

〈微信聊天界面〉

喻文州:情况怎么样?

黄少天:果然不止我俩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也长了新耳朵,不过他是猫耳哎和我们不太一样。

喻文州停在屏幕上的手顿了顿。

喻文州:猫耳?

黄少天:嗯,特别可爱!

特别可爱。

喻文州盯着发来的消息,眸色渐沉,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嘴角勾起一点笑意。

喻文州:嗯那你先去看看其他人的情况,我来和叶修聊聊怎么处理此事。

黄少天:这种麻烦事怎么又叫我去做?你才是队长哎!

喻文州:正经点,快去。

叶修的房间中,黄少天往床上一倒,叫苦连天:“我们队长就是这么使唤我的我好苦啊……”

他说了老半天没人回应,往旁边一看,却见叶修托着腮饶有兴趣地盯着他。

“少天,我可以摸下你的耳朵吗?”

他笑的实在是有些不怀好意,像噬人心魄的海妖。

黄少天硬着头皮大言不惭:“这有什么,来,随便摸!”

叶修也就真不客气了,他伸手把黄少天的头拢过来,指尖触及耳尖,从上往下,一顺一顺地抚过上面短而细软的绒毛。

黄少天的耳朵看着像是柯基的,不大只,带着点棕黄,傻乎乎的和他还挺配,叶修早就想一撸他狗头了。

这边叶修自顾自玩的开心,那边黄少天整个人已是僵硬成了块石头。

从叶修骨节分明的手第一下碰到他的耳尖开始,黄少天就感觉全身的神经细胞仿佛都汇聚到了那处,敏感的不行。

又麻又痒,骨子都酥了半边。

偏生此人还毫无察觉,上瘾了一样摸个不停。

“叶修……”一直默默忍耐的黄少天突然发力,扣住叶修的手腕,“你……别摸了,停下……”

叶修挑眉看着他,右手被困住了,左手又开始蠢蠢欲动。

“你再摸下去,我就要……”黄少天眼眶甚至有点发红了。

叶修莫名收获了一种恍若调戏了纯情少女的感觉,流氓地笑道:“就要怎么,哭给我看吗?”

黄少天沉默了半晌,从牙缝里支支吾吾地挤出两字:“……硬了。”

叶修:“……”

房间门外,刚赶到的喻文州准备敲门的手猛的顿住。

评论(9)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