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弦于笙

愿所有星星都落在你头上

【all叶】狗子和猫🐱(2)

*全员兽耳化梗,时间线是世邀赛期间。

叶不羞是猫耳,其他人都是狗耳!

【新解锁】喻文州是边牧(边境牧羊犬)
因为我上网查了下最聪明的狗狗就是边牧啦~

今天是喻叶嘻嘻嘻(❁´ω`❁)更了好多,求夸!!

1

〈微信聊天界面〉

喻文州:我在门口。

喻文州:里面现在是什么情况?

喻文州:我可以进来吗?

手残难得的爆发了一波,消息接二连三地弹出。

叮叮的提示音在房间内响起,打断了叶修在是把黄少天的毛蓐秃还是叫他马上滚蛋之间的纠结。

黄少天看了眼,“嗷”一嗓子从床上弹了起来,一副被捉奸在床的模样:“老叶我还有事先走了!”

叶修面无表情,夹着烟的手指一指门口:“滚吧。”

于是黄少天拧开门落荒而逃,全程没敢看杵在门口的喻文州一眼。他只觉得两个人打照面时,自家队长落到自己身上的眼神有点凶。比平时比赛他犯下重大失误时的眼神还要严肃很多很多。

喻文州微微眯眼,盯着他半起未起的某个部位,黄少天感觉心灵受到了无限谴责。

啊啊啊啊啊自己好变态竟然真的就这么被叶修给撩硬了……

“所以,叶神,你现在……我可以进来了吗?”

见黄少天跑远了,喻文州朝里面问道,声音依然是一贯的平静而温和。

如果忽略那一丝丝不同于平日的低哑的话。

2

“文州啊?进来吧。”叶修一边头疼自己的房间什么时候成了会客室,一边放了行。

喻文州随手带上门,状似无意地冲叶修道:“你们刚刚怎么了?我看少天很狼狈的样子?”

“……别说了,现在的年轻人也太容易着火了。”

叶修翻了个白眼,然后意识到眼前这位也属于“容易着火的年轻人”,赶忙提醒他:“喻文州你不会的吧?”

喻文州垂下眼,遮住自进门之后就一直停留在叶修身上的目光,笑:“我会克制的。”

怎么这句话听起来怪怪的??

好在喻文州很快又开了口:“兽耳化这件事,值得深思。我刚刚点了早餐服务,而送餐的服务员并没有长出兽耳。基本可以推测,这次奇异现象是的有针对性,并且很有可能只发生在了我们这些职业选手身上。”

喻文州的耳朵不张扬,温顺地垂在两旁,随着他说话的语气而微微起伏,却莫名显出与他本人如出一辙的精明。

“那么毫无疑问,我们将会被关注,并可能遭到非议和歧视。”

“嗯……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首先要考虑的就是明天对战M国的比赛如何出场的问题。”

叶修笑了笑:“这个简单,听说过cosplay吗?”

喻文州瞬间心领神会:“懂了。”

这种匪夷所思的事情,大家本来就很容易往科学的方面想,他们只需要对外声称这是队里要求的新造型就好。

但一想到国内媒体管用的报道语言,叶修就忍不住想笑。

“幸好我不用上场,辛苦你们了。”叶修一手拍着喻文州的肩膀,颤抖不已。

“叶神憋笑也憋的很辛苦啊。”喻文州无奈地看着他,耳朵很温柔地垂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干脆欠揍的笑出了声,谁知没笑几句,喻文州突然凑到他猫耳边,吹了口气。

叶修:“……!!”

热气砸在浅粉色的耳内侧上,仿佛一串电流瞬间蔓延过全身,猫耳颤巍巍地立了起来,属于人类的耳朵却瞬间充血变得通红无比,快要烧着似的。

原来耳朵真的这么敏感的吗!!

所以刚刚黄少为什么会硬呢,好像也就不难理解了……

“少天他们应该已经在会议室集合了。”喻文州面上毫无破绽,依旧是谦和的笑:“我们也准备过去吧?”

3

会议室内,每个人都在偷瞄其他人。

“我靠方锐叫你这么猥琐遭报应了吧,你这耳朵一看就是哈巴狗的!”唐昊和方锐混的熟,正随口损他损的不亦乐乎。

“去你的!老子这可是……可是……”方锐当然不服,然而奈何他对狗类几乎没有任何了解,词穷了。

一旁的张新杰看了眼,点头:“嗯,确实是巴哥犬。”

唐昊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扑过去打唐昊。

对面,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也不知是不是听到,嘻嘻哈哈笑作一团。

“……”

方锐头一次嫌自己脸皮还不够厚。

这时张新杰突然站了起来,推推眼镜,对众人说:“既然叶队和喻队还没来,我们不如甄别一下各位的兽耳属于哪个品种的吧,大家觉得如何?”

众人:这家伙强迫症又犯了吧!

“我在这方面还算稍有涉略,可以提供一点意见。”

张新杰也没打算要众人附和,他自顾自地扫过每个人,刷刷地在笔记本上写了起来。

孙翔没忍住好奇心,凑了过去看。

结果脸色越看越绿。

本来还各说各笑的众人见状,连忙围了过去,剩下周泽楷一个人还一动不动地做在座位上。

只见笔记本上,张新杰用规整的字迹写着:孙翔 土狗。

???

笑声轰然炸开,一点都没有给孙翔留面子。

孙翔脸涨的通红:“我我我土狗是什么鬼,张新杰你真的没搞错?!”

严谨如张新杰当然没搞错:“你也可以叫它另外一个名字,中华田园犬。”

孙翔沉默了。

众人继续爆笑。

“喂喂,我说你们 ,有点组织纪律好不好。这是会议室,笑什么呢——”

会议室的门被推开,叶修叼着烟走了进来:“加我一个?”

评论(4)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